close




柚子可以壓蚊帳角、除臭、小孩子滾著當球玩...還可以拿來欺負妹妹呢

其他妙用:
當天然蚊香~吃完的柚子皮,將柚子的綠色外皮削掉,取下白色內膜,再放在太陽底下曝曬,直到整個水份完全曬乾為止(那時它會變得很硬很硬),這樣就完成了免費又好用的天然蚊香,使用時將它點燃(像點蚊香一樣),放在像點蚊香的盤子上就可以了。
 
泡澡~把洗乾淨的柚子皮放到洗澡水裡,等浴室充滿柚子香味,就可以泡澡了,泡個香香的澡又美麗精神又好。

柚子買來後放在乾燥處過幾天再吃會更好吃唷 ^^  
(為什麼?  -->  去問問你家大人拉)

今年的中秋節來了一個惡霸-辛樂克土匪,霸佔了月宮裡老嫦娥,(真是給他目揪擱丟拉阿肉,迷上那老女人)
害我們看不到兔女郎跳鋼管了,只好窩在家裡殺柚子、啃月餅,聽著風雨聲,拜讀台灣地理(哪邊又淹水了)
這時候剛好聽到紫薇格格正在唱那首~
山也迢迢  水也迢迢 山水迢迢路遙遙
盼過昨宵 又盼今朝 盼來盼去魂也銷
夢也渺渺 人也渺渺 天若有情天亦老
歌不成歌  調不成調  風雨瀟瀟愁多少
愁多少~
真的很有今晚的意境

再來首晚上看百萬大歌星聽到的歌

太想愛你   作詞:厲曼婷 作曲:葉良俊 演唱:張信哲
慌亂城市中 連風都不自由 熱鬧的街頭就屬我最寂寞 
是愛的蠱惑 讓我又興起貪求的念頭有多愛我 
夠不夠久     會不會走藏在柔順背後 
你忠於自我 情愛裡遊走從不曾見你低頭 
我卻常犯錯 像一個太忙太累太傻的陀螺轉個不休 
只放不收     停不了手
*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念頭 想要全面佔領你的喜怒哀愁 
你已征服了我 卻還不屬於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測你在想什麼 
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折磨 能否請你不要 不要選擇閃躲 
只想愛你的我 太想愛你的我 難道只能在迷霧中猜你的輪廓

有點太跳TONE了吼

還是要再補一句~ 不要跟我搶STELLA的捧花 !! (用我的念力..趕走大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妹妹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