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直羨慕很會做菜的豆
今天終於終於我也自己做出"食物"類的作品

先介紹我的食材:
檸檬一顆-  公司旁的LOHASS只要買飲料都會送顆水果..檸檬就是這樣來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 P.S.:這檸檬應該已經在我的小窩住了一個禮拜~真是不容易壞的好水果阿!
蜂蜜- 非常多  (胖媽咪贊助的)

做法:
初次試做~就很大膽的用一整顆檸檬     靠我的雙手擠阿擠
然後再加入少許蜂蜜...再加滿冰開水
結果~~~~好酸好酸喔~ oh my god
(很慶幸自己沒有搾汁機..不然應該會搾出很多檸檬汁)

因為實在太酸了~不是美枝媽咪能承受的範圍
就瘋狂的加了很多很多蜂蜜
然後再用冰開水稀釋~
所以這顆檸檬..一共變成三杯蜂蜜檸檬汁
。結束。

感想:
自己生的孩子怎麼看都最乖最可愛
自己搞的蜂蜜檸檬汁也越喝越好喝~

可是............因為很怕喝完檸檬汁曬到光會容易變黑..就把窗簾全部拉上睡美容午覺

傍晚的時候
接到胖媽咪的電話

於是~又多了一個番外篇

《番外篇》

奇怪~胖媽咪怎麼連續打電話來..有點不尋常..
接起來聲音聽來也還OK阿
吶到底係安抓丟ㄟ...
「什麼!在醫院!?」「急診室!?」
原來又感染了...正在檢查...
「會不會要住院?」
「還不知道!要看檢查的怎樣?」
「吶妳不就都沒準備?」
「有阿~我帶了衛生紙、牙刷、...」

。。。。。

胖媽咪又開始身體不舒服讓人很擔心
而且又自己從基隆搭車到台大醫院也讓人很不忍心
但是....
胖媽咪實在住院到很專業
打包好住院要用的東西去掛急診
哇哩咧
跟胖媽咪雙雙在電話裡笑了出來

.........

不過結果又引出了一個番外二篇

《番外二篇》

小老百姓的命不是命嗎?
都檢查出有感染還不立刻安排進一步檢查
叫病人領抗生素回家吃
等發燒再過去看

想想今天換做是錢總統夫人..還是顏阿飄..(拍謝吼~是阿標拉..還沒當阿飄..)
馬上幾個醫生圍在一邊處理(還不是那些菜鳥急診醫師)
還有SNG轉播
什麼都是用最快速的...
真是世風日下...

胖媽咪回家後真的發燒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妹妹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