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~往更南的區域走走囉~

第一站是立川漁場...這邊的特產就是蜆


這個地方~以前員工旅遊有來過~免門票
摸蜆是用人頭計費...摸好的蜆可以炒來吃~也可以外帶 ><
但是餐廳似乎要預約~否則就要等候


注意看後面那群人~都在摸蜆仔兼洗褲
(妹妹當然是不能下水拉~~~)


風景蠻優美的~就是有股腥味~哎唷~就是很多蜆咩
讓我比較生氣的是...
妹妹在這邊嚕草之後變的好臭唷 >"<
吼~昨天在32玩水之後才稍微洗過的~
(咦~? 32玩水?....海灣32行館妹妹下海初體驗的影片太大了...就沒辦法PO拉)



接下來呢~往這回預計的最遠處~光復糖廠~~~GO!


進到糖廠區域前~映入眼簾的就是很多舊式建築...我很喜歡...

然後呢~都忘了拍單純的建築物~太阿花了


只好讓大家忍耐一下(請盡量忽略掉這個人...嗚~肥嘟嘟的)


PS.這上衣是在花蓮夜是敗的(190元)


這些建築的fu我很喜歡...但是糖廠本身不是長這樣拉

只是...真的到了糖廠..我又顧著吃冰...又沒拍照了 ><

冰超好吃的~我是吃芋頭口味的

還買了我超愛的戰利品~~~貓頭鷹手做拼布鑰匙圈~

整個糖廠的fu是很適合遊覽車來觀光的~也果然...很多遊覽車進來

不過咧~~~~~


蛤~!


哈哈哈哈~很酷吧~看到重機隊~真是有給他帥到


往回走囉~到大家都說美的東華大學瞧瞧~


超級大的校園~連結寬廣的天空


跟美麗的山嵐(應該就是中央山脈吧)


連校園內停車場都超多超大的





這竟然是學生宿舍~很多棟~覺得這裡的學生好幸福唷


神秘的閣樓

要到東華大學前,沒有多想什麼,一直到車子開到門口才突然想到....
大學怎麼可以隨便讓閒雜人等進去阿...而且還是要開車進去???
突然覺得把東華大學當景點之一這個想法很奇怪也很好笑~~~
只不料....在猶豫之際...
警衛招手叫我們過去...問說:「參觀嗎?」
就讓我們換證開車進去了....XD

不開車真的不行...會走到鐵腿吧...
也難怪校園裡那麼多汽車跟機車停車格
這個學校真的好美...想想那個台灣藝術學院...平平是國立大學...



接下來的行程~就是利用這個不熱的天氣到七星潭~
還有晚上的部分~民宿又住哪呢?待續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妹妹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