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讓人不想離開的七星潭


這是第二天下午,離開東華大學之後,就北上直驅七星潭風景區....

第一站來到七星柴魚博物館...這個一吃東西又不記得照相的人毛病又犯了...
吃了很特別的黑潮鯛生魚片(好像是這名字拉.只有週末才有賣的).
還有章魚燒.柴魚飯糰....真是美味阿~~~~
這博物館其實不大.加上它的販賣部跟介紹生產過程區域妹妹不能進去..
所以並沒有呆粉久就離開了....那些伴手禮我也不太感興趣~
應該是屬於阿公阿嬤比較愛的伴手禮吧

吃飽飽就到進入海景區域.剛進去有一片比較有"造景"的區域
基於本人孤僻不愛靠近人群的個性...就選擇不靠近...
在往更裡面的區域前進....

裡面~~~果然是超美....




映入眼簾的..不是山.就是海...
還有少數在撿石頭.丟石頭的遊客....






只能說~這樣的地方讓我很依依不捨....


當然...我也有嘗試丟石頭這件事...才知道...
我丟不出去辣
為什麼我的石頭都亂飛...丟不遠.還給我歪來歪去...
氣的我當場痛哭.在海邊上演跪地吶喊的戲碼....

「為什麼...為什麼...為什麼辣......為什麼我連石頭都丟不遠...」
(八點檔長壽鄉土劇般誇張的哭喊著)

沒有什麼人的地方真是讚~哈哈哈哈~這樣亂喊亂叫...
也不會有人聽到拉~~~拉拉拉~~~~



真的是帶著非常不願意離開的心情..還頻頻回頭看著大海...
該去check in第二晚的民宿了...

時間是晚上6點30...(奇怪咧~今天的民宿怎麼都沒打來跟我確認...)
於是乎..我還是自己打去確認好了 ..畢竟..我還有訂了一份風味餐阿..

蛤~大家已經開始在吃了....趕緊趕過去吧!




第二晚的民宿-位於吉安鄉的白陽山莊...夜貌

(很明顯的.跟32現代的風格很不一樣...)

預定好的桶仔雞餐

除了桶仔雞.還有用鹽巴舖滿烤出來的魚..炒蝦子..
二種野菜 (哈~我記的起來名稱才有鬼)..
很像是當地特別的豬肉..鹹鹹的...
飯是紅紅的...紫米飯...哈哈哈哈(邊寫邊心虛的我><)

結論是~~~很豐盛很好吃..因為我的心情真的很好呀~~~


白陽的房間就比較鄉村風...(浴室更是簡單)

不過以可以帶寵物來看~真的是很乾淨了!!
而且這邊的床超舒服的!看網站上介紹~好像是很貴的床唷~

白陽山莊外貌~~~

我們住的就是屬於這種房型..房間有整片落地窗對著戶外草地

第一次住這種感覺跟隔壁很沒有隱私的房間..個人感覺還蠻好笑的~


昨兒個住海邊.今兒個住山裡..

另一邊的房型比較不一樣..


白天的白陽山莊~

這間是管家~小傑接待大家的地方..有什麼需要都可以來這邊找他.

看起來~二樓好像也有房間..因為有一組遊客從這邊走下來..
一樓是吃早餐的地方.還有提供桌上型電腦可以上網.


哈哈~這邊也有輪椅耶~~~

這椅子在花蓮也太流行了吧~~~


妹妹到了白陽~當然也是要嚕嚕唷~





我可不可以當白陽山莊的推介小姐阿~~~哈哈哈哈



山跟海....我真的比較喜歡海...
或許是在基隆.天天放眼望過去的都是山.在台北也是看山.(小)
所以二間民宿.我還是比較喜歡32...
雖然32的管家沒有白陽的親切.(白陽的管家是陽光型男孩~有閃到)
32的草地區域不是那麼大(雖然妹妹也像自家一樣逛的很開心..)
但是32有太平洋~~~~~~~這真的就夠了!!!


白陽有很寬闊的草地.很親切的招呼..這天來這邊的房客.帶狗狗的真不少耶!!
白陽本身也有一支黃金獵犬~超cute的~那麼大的身軀!!!給我嚕草辣!!!
白陽˙還有吸引我過來的【吹水機】...
妹妹有使用唷~不過妹妹挫的要命..一直給我閃躲...
後來還是用吹風機呼呼~~妹妹卡甲意辣


寫了那麼多感言~~~是結束了嗎?

因為我懶~這篇就稍微長一點...還有第三天....


第三天~原本計畫要騎腳踏車去繞繞吉安鄉的(白陽山莊有提供唷~免費滴)

不過~在第二天抵達之後有試了一下..妹妹放車頭籃子裡..根本就太重了拉
這樣都沒辦法抓穩車頭...太可怕了

加上~第三天已經在飄雨...我家的胖媽咪打電話來交代說...
會有豪雨.叫我快點回台北...(因為擔心走蘇花太危險)

所以就開始整理要回家的心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嗚~~好想再多玩幾天唷)

回家前~還是得先吃過午餐阿 (肚子餓怎行!!!!)
就到花蓮市區吃午餐~順便買伴手禮吧~~~


咦~~~慶修院的指標!!!

真是禁不起誘惑~~~我想~停留一點時間瞄一眼應該沒關係吧

ㄏ˙ㄏ~好像到了日本唷~好開心~

因為想說~反正都要回去了.沒要再去哪~就直接穿著拖鞋



這上衣也是第一天晚上在花蓮夜市敗的 (190元 ^^ )

慶修院不大~可是還是小小滿足了我很想到這種像日本寺廟的地方的感覺~
已經在飄雨~所以沒有讓妹妹下車~也沒有多停留多久~


陶庫~~



這是一間有很多陶瓷藝品的餐廳~也是狗狗友善餐廳之一唷!!
特別推薦裡面的【烤青魚套餐】
(相信看過這幾篇的人已經習慣~我~~幾乎都顧著吃沒拍食物照)



《綜合後記》
這第三篇是在伃組頭...現在是SPA小姐的催促下生出來的
因為她說~我會忘了發生什麼.....

這三天對我來說,是超美的回憶!
花蓮!高中畢業旅行第一次去.大學社團第二次去.出社會員工旅遊第三次去...
都是搭火車....
這是我第一次開車經過蘇花公路去~~~~

來回走蘇花公路時.看到一堆落石警告標誌真的有夠嚇人的...
知道自己在懸崖邊移動..而且整條路又是那麼長.....
要我再一次走蘇花公路~~還真的不太願意....


第一天到花蓮~就是瘋狂的找吃的~
到了32.整個美到讓我超開心~帶著妹妹到海邊玩~還逼她下海
晚上還看到滿片星星..還有海浪聲~昆蟲聲~

第二天到了糖廠吃到很好吃的冰淇淋~
還買到讓我很驚喜的貓頭鷹鑰匙圈~
雖然很想到瑞穗甚至台東~~~真的~~我一定要再排時間去~~~
東華大學其實讓我有點失望~雖然這所學校的環境讓我很羨慕裡面的學生~
七星潭~~超推薦必去的地方!!!我愛死這個地方了!!!
白陽~讓人有回自己家的感覺~很舒服~

第二天晚上爆笑點之一~出來玩有這麼累嗎?
我的小腿酸痛到一個不行~還跑到花蓮市區中山路去做腳底按摩拉~
按摩完不忘再到廟口紅茶再買點宵夜+超好喝紅茶~
(從不知道自己這麼能吃~下午3-4點在七星柴魚博物館吃飽...
  晚上7點多又在白陽吃風味餐~~晚上又跑去買宵夜吃.......~~~~)

第三天真的是超級依依不捨...離開白陽也是...
在陶庫點餐之後還跑去預定炸蛋蔥油餅(沒錯~第一天吃過~回家前還是想吃)
要不是時間不允許~超想吃龍鳳腿的辣~~

買了曾記麻薯.阿美麻薯.還有一個奇怪的什麼薯道的薯餅當伴手禮~

真的~~~結束了這趟吃吃喝喝~~徹底放鬆之旅~~~~

回家囉~~~







‧ the end 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妹妹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