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伊思家的HAPPY最近發現有結石..
大頭麻家的小妞也有~
妹妹也是從95年發現血尿開始..變成結石一族

95年7月中第一次結石開刀...
這時候的妹妹才2歲半耶><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用WEBCAM拍的比較模糊)


說是腎臟有,膀胱也有,但只能處理膀胱結石的部分...
也連帶順便把多長一隻的後腳指頭也切掉..比較不會不小心勾到會痛


腹部貼起來就是開刀的部位..附近的毛都理掉了..

剛好是夏天..就用個水墊給妹妹躺...希望她能舒適一點...

這些傷口真的很讓人心疼...但是妹妹只是懶洋洋..
其實她也不懂得喊痛...


雖然醫生一直交代只能吃處方飼料..我也有配合買了
但是基於很疼愛妹妹.......到了溺愛的地步.........
所以還是讓妹妹吃各種餅乾零食、西沙,
甚至川燙雞肉、豬肉、牛肉、羊肉給妹妹吃..
生日時還跑去買乳酪蛋糕給妹妹慶生



結果~隔年11月妹妹又被檢查出結石太嚴重了...
要再開一次刀

這次真的慘了~醫生說必須住院三天...
而且為了避免妹妹看到我會激動影響傷口..還規定我不得探視妹妹...
送妹妹去開刀前一晚真的哭的淅哩嘩拉...
應該說..在接妹妹回家之前每天都在哭吧><

儘管醫生說不能去看..我還是每天都跑去站崗..
只要不要讓妹妹看到我..我站在外面偷看她總可以吧..
也是有點拍謝拉~畢竟一直賴在人家醫院裡.. 人家壓力也是很大..
每天都呆到醫院快關門了才肯離開~
最後還盧醫生幫我拍妹妹在籠子裡的樣子

醫生都虧我說~難怪我會這麼疼妹妹
看她楚楚可憐的樣子...

當時真的好狼狽喔
爲了怕妹妹太孤單..我還特地準備妹妹平時的娃娃去陪她呢

經過這樣二次教訓
真的再也不敢為了寵妹妹放縱她吃不適合她的食物了

這就是妹妹現在吃的處方飼料

這是吃下泌尿道結石的
一包2公斤要680~甚至7.800...不同醫院賣的不一樣...
大概吃一個月...真的很傷咧...比普通飼料貴一倍..

但是一定要照醫生處方才能吃...因為結石也是有分好多種類的處方飼料...

生病真的很可憐..她痛苦我們也痛苦..
有時看她縮著尾巴自閉的坐在那..就知道她肚子裡又在痛了..
現在只能希望藉由處方飼料控制好妹妹的健康情形..
多喝水..多出去尿尿..


附帶一提~~~~~
這第二間的醫生真的很會亂...
在我去接妹妹出院的時候...
站在病房外超級期待妹妹被抱出來跟我團圓...
結果吶醫生竟然耍了我一下...
把我帶來給妹妹作伴的雪納瑞娃娃先"抱"出來給我..(我以為是妹妹~超興奮的說)
吼~~~~~~幹麻這樣拉
不過~第二次我終於抱到妹妹了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妹妹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