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麼難得一見的日食景象~當然也要湊上一角~
早上9:50左右~幾個姐妹忍不住跑到走道上欣賞~拍下囉~

(我真的是太陽辣)

上班時間~總不能跑到公司外頭看~所以是隔著落地窗拍滴~
下次還要等62年~算算我的歲數~等不到囉~所以很開心這次能看到

另外~偷窺什麼女廁啊!!
是南京西路~以前的衣蝶~現在變成新光三越了...
衣蝶的廁所真的是最棒的~儘管我是要去本館換錶帶~想上廁所當然還是先到以前的衣蝶囉~

你看看!一間間的廁所看起來很不錯吼!



洗手台的部分也是有設計感



偌大的空間~有很貼心的梳妝台



對面還有二個~一點也不怕位置不夠...



整個就是很燈光美、氣氛佳~



不說~誰知道這是廁所呀~



不過是間廁所~比我的房間還大咧~阿哩咧
有空去參觀參觀吧~哈哈~不過~男賓止步嘿~




這次去寵物展~拿到一些些試吃包~但是都已經貢獻給胖奇了~
拍了一張大頭貼~但是妹妹位置太低整個頭被切掉一半~也見不得人

最最得意的..應該是拿到現在很熱門的小風扇~
改天興致來了再補拍吧~(請自行想像)

這人就是懶麻~



把布丁拿去冷凍庫冰~吃看看~哎呀~整個感覺像布丁雪糕.....
原來是我冰太久了
呵呵呵呵~

就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妹妹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