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是有很多大陸遊客有點小小破壞掉日月潭的美
不過~日月潭還是有很棒的地方~起碼~這邊很棒


話說~星期五去了大溪老街..然後玩耍了阿婆家的新生兒Q比、酷比...
還有阿婆招待吃一家很棒的【東風潮】... 中部的餐飲店都好大間阿~真令人羨慕

星期六~因為揪不到台中的雪友們~就驅車前往日月潭囉~

原來走國道6號到日月潭是這麼近阿~~~感動捏


國道六號空中的雲....像不像長耳朶、長鼻子、大嘴巴的臉蛋呢?



走在這麼寬大舒適的大馬路上~看著天空千變萬化的雲~

很快的~就到了日月潭~~~

第一站:文武廟

這邊的大陸遊客真的很多~但這也表示中國人真的都很愛走廟~呵呵
因為帶著妹妹並不是很方便..深怕她一個激動..那個宏亮的叫聲受到大家注目...
所以只是雙手合十表示一下敬意~就沒有深入參觀了~

後來回台北後才知道~原來關公=溫主公...也就是我常去的行天宮裡的溫主公拉~
哎呀~應該好好參拜一下的~真拍謝~

在這第一站~享用了門口的茶葉蛋跟山豬肉香腸~~~~
照片?當然是沒有囉~
茶葉蛋口味還不錯..至於香腸..只能說那個蒜味醬做的不錯吃...
但是!!!!!!  香腸太貴了拉~ (待會說分曉)

接著繼續沿著潭繞行~~~
先是經過著名的日月潭纜車...好高阿~~~嚇死偶這個嚴重懼高症的人
不要說叫我撘纜車了...我連看都覺得雙腿癢癢的~~~
這...就不必停下來看了


接著呢~哇~~~到一個什麼部落~~~

哈!! 是伊達部辣~~真拍謝~還好有圖為證~

這也是大陸遊客聚集的地點~也就是說~人很多~

但沒關係~人多熱鬧嘛~~~反正純參觀又不用錢


妹妹小公主到日月潭一遊~


在這~吃著香菇高麗菜包~喝著阿薩姆紅茶~~~我好幸福阿~~~
香菇高麗菜包1個40.3個100..真的好吃唷!! 而且老闆人超幽默的~

在這個地方有好多好多小吃~還吃了鮮奶冰淇淋~也很美味~
只是很好笑的是~好多好多店都擺著"食尚玩家"的招牌~
這年頭~~~食尚玩家還真是火紅呢~

在這邊也有賣所謂的山豬肉香腸~~~這才知道~剛剛在文武廟被貴了辣


接著又開始沿著日月潭前進~~~因為天色已晚~ 經過什麼寺的~就沒有停留了~~~
心想著~ 原來日月潭就是這樣阿~
一路上並非原本想的都會有美麗的景色~而是看不到什麼景觀的道路~
甚至有點後悔~~~剛剛應該直接回頭趕回彰化和阿婆去逛夜市~

一直到~~~~~~~~~

這個水岸真的好美好美~~~宛如仙境

而且這邊~~~人不多唷!!!


小福麻麻!! 我覺得妹妹應該還是怕水的拉~
妳看她~~~ 硬是趴下想要把自己定住~
該不會怕被我丟下去吧~~~哈哈哈哈


到了這邊~我滿足了~ 也真的覺得日月潭有夠美~~~
(雖然我還是比較愛七星潭~~~)

滿足了~就回家拉~~~~

後來又經過傳說中的星巴克~~~算是條日鬧的市集~
太過熱鬧繁華~ 就不吸引我了~

回家囉~~~~~  從日月潭回到台北市~~~有國6跟國1~
竟然只要2小時拉~~~~

日月潭~~~~~原來我們這麼近!!!!!


後記:
覺得自己超幸運的最近幾次出遊天氣都很不錯~
是那種不下雨又不炎熱的好天氣~~~

像是去花蓮第一天其實很熱~
但第二天享受七星潭的美時~~整個很涼爽~~
這次到日月潭也是~~~原本星期五也是很熱~~
沒想到星期六會轉涼~~~

今天~我在記錄這次遊記時~已經接近7月中旬...熱的不得了~~
所以說呢~~~出去玩還是得看季節的~~~
我很開心今年上半年玩的這麼愉快~~~
至於暑假這段檔期~~~就乖乖在家吹冷氣休息吧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妹妹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